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龔嘉欣欣賞森美身形

時間:2017-06-26 19:32: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6日訊(陳惠芳) 龔嘉欣今天於尖沙咀為其代言的Unique Beauty主持喬遷開幕儀式。嘉欣已經連續5年擔任代言人,更言每年都有加薪酬,同老闆還成了好朋友。

  嘉欣近日為拍新劇《跨世代》,要於戶外穿上晚禮服,被太陽曬致背部燶黑,嘉欣說:「原本今日着上大露背裝,但是曬到背脊有個大交叉印,曬到燶黑所以穿不到。」嘉欣與同劇森美都說每次外景也有中暑之感,森美幸好服裝較清涼,無需穿着太多衫已經算舒服了。嘉欣讚森依擁有一身肌肉身形,手臂粗壯,更言:「我有摸他手臂,好欣賞他的肌肉,我沒色情眼光呀!」

 龔嘉欣欣賞森美身形

  龔嘉欣於現場分享扮靚心得, 她說:「其實藝人生活經常要捱夜,女人又要長時間穿高跟鞋等,都會影響淋巴。淋巴受阻就會引起健康問題,身體不但會出現水腫,免疫力下降、生暗瘡、還會經常覺得累、頭痛、關節痛等。所以我就經常要通淋巴經絡,不單只可以令我美些、更可以健康些;還要定期做面部護理,令皮膚保持最佳狀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