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Sa鬧柏豪險腦缺氧

時間:2017-06-26 17:35: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6日訊 (陳惠芳)蔡卓妍(阿Sa)與周柏豪首次合作《原諒他77次》,在港上映入第二周已破千萬票房。在內地遇上勁敵《變形金剛》亦成華語片票房首位,兩地皆報捷。阿Sa直言連日的電影宣傳活動雖然很疲累,但對有好成績已感興奮,幾辛苦都是值得。雖然阿Sa同柏豪於訪問中不時互寸對方很煩,惟是亦因合作加深了解和欣賞對方,還成了好友,不時互相分享及討論男女生對事件的不同看法。

  阿Sa熱吻融化柏豪

  阿Sa笑言拍此戲拍到腦缺氧,因她不喜歡與人吵架,卻要在戲中不時同柏豪吵架。其中一場阿Sa又因瑣碎事發柏豪「炆憎」,柏豪即施展冧功又錫又攬哄阿Sa,但由於戲中他們擁吻跌落沙發,差點「碌落」地上,阿Sa更笑稱此場戲同柏豪錫錫,被柏豪撞損上唇差點就「爆缸」。

  柏豪今次在電影中可謂艷福無邊,一邊廂被傾慕自己的衛詩雅主動出擊力追成功,更發生一夜情。另一邊廂同阿Sa又有多場「咀戲」,令阿戲中更有一場講柏豪覺得阿Sa不欣賞自己而感氣餒,阿Sa眼見柏豪不開心即主動獻吻,很快就被阿Sa的冧功攻陷即時融化。柏豪謂男生很多時候都是「受軟唔受硬」,女生如果主動施展冧功,男朋友一定受落。他更說一段長久的關係一定要互相遷就及包容。

  二人在戲中經常鬥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