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彭于晏余文樂一吻顯友情

時間:2017-06-23 16:57: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3日訊(陳惠芳)英皇電影《悟空傳》剛於昨日在北京舉行「暑期第一棒」發布會,導演郭子健、監製黃建新率「悟空傳天團」彭于晏、歐豪、喬杉一同亮相。因故未能到場的余文樂也與大家玩起了現場連線,更回憶起與彭于晏15年的珍貴友誼。

  彭于晏(左)歐豪、喬杉互爆笑性

  郭子健對於演員們的表現讚不絕口,稱每個演員都很好地詮釋了人物,更大讚余文樂其敬業精神。電影將於7月13日在國內公映,香港則於8月10日。

  天團中幾大男神可謂是各具神技,在聊到自己的角色時,彭于晏作為史上最叛逆最愛「狂吼」的悟空,於現場獲封「天團最狂」,歐豪作為片中最為痴情的那個角色,「天團最痴」實至名歸,而喬杉則不改笑星本色,私心地為自己選擇了「天團最帥」的稱號。

  當日因故未能來到現場的余文樂,也在發布會當中與大家驚喜連線,笑稱自己是去「捉妖雲」了的「楊戩」,也回憶起了和彭于晏15年前合作《愛情白皮書》時的青澀模樣,彭于晏也表示,「這麼多年過去,我們的友誼沒變,外形更沒變。」

  隨後,現場播放的一段片場花絮也讓在花絮中,更見到余文樂於片場玩得興起作勢要強吻彭于晏,對此彭于晏搞笑回應,「他因為嫉妒我在片中有吻戲,所以自己加了一場親我的戲。」

  悟空傳在北京宣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