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萬梓良真刀剃頭家麗爆喊

時間:2017-06-20 19:04: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陳惠芳)於6月29日在港上映《今晚打喪屍》,由張繼聰、白只、王敏奕、顏卓靈主演,更有兩位老戲骨萬梓良(萬子)及吳家麗坐陣,分量十足。

  《今》近日更被邀請參展歐美三個影展,包括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閉幕日電影、西班牙錫切斯奇幻電影節(SITGES -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of Catalonia)、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Neuchâtel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讓劇組上下感振奮,外國人尤其萬子哥及家麗姐讚不絕口,見到萬子哥一場牛肉刀剃頭戲,旁邊還有家麗姐泣不成聲,即高呼「amazing」!之後更誠邀他們親身出席影展,目前家麗姐已落實會跟導演盧煒麟(Alan)前往紐約與世界各地電影人交流。

  今年7月將60歲的萬子哥近年因受糖尿病困擾,所以一直推卻多個劇本,已經有4年沒拍電影,直至《今晚打喪屍》吸才出山。其中一幕戲講萬子哥激動到用牛肉刀在家麗姐面前剃頭,以示報恩決心。拍攝前導演Alan與萬子哥開會商討細節,萬子哥竟然提出用真牛肉刀上陣!導演表示萬子哥實在超級專業:「我們提議改用剪刀,但萬子哥堅持蠱惑仔一定要用牛肉刀,不過開封牛肉刀太鋒利,我們不能要演員冒險。」最後他們決定用未開封牛肉刀加剪接效果,加上萬子哥肉緊表情與中氣十足的對白,效果非常理想。

  至於萬子哥的對手吳家麗,在這場同樣演技爆發,更投入到哭崩跪地差不多15分鐘,嚇到劇組人員不知如何是好。本來萬子哥可以在旁休息,但兩位前輩都想做到最好,於是萬子哥在鏡頭外繼續講對白,逼家麗姐情緒去到臨界點。結果家麗姐突然爆喊,更哭到失聲跪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