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俠盜聯盟》上海辦發佈會 馮德倫聞老婆害羞

時間:2017-06-20 15:33:0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6 月20日訊(記者陳惠芳)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張靜初、楊祐寧、尚連奴(Jean Reno)曾志偉等主演《俠盜聯盟》,於6月18日在上海舉行「全球緝盜」發布會。雖然劉德華、舒淇未有出席,卻仍成為搶鏡焦點。

  尚連奴(右二)與馮德倫等人出席發布會。大讚華仔是個好的網球手

  戲中的「蓋亞」現場失竊,有不在場證明的劉德華竟然成為「蓋亞」下落的唯一知情者,隨後大會連續放出三條有關線索的預告片。

  該片以華仔為首的盜賊三人組與飾演警察的尚連奴有精彩對決,其實戲外兩人惺惺相惜,尚連奴形容華仔像「一個網球高手」,稱拍戲要像打網球一樣擁有一位好對手,自己才能發揮出色。除此之外,在大銀幕上予人硬漢形象的尚連奴還在展示幽默,演唱了法語版的《兩只老虎》(即《打開蚊帳》),引來現場笑聲掌聲不絕。

  楊祐寧捉弄馮德倫

  至於導演馮德倫也被楊佑寧笑問:「你老婆呢?」馮德倫雖有點怕醜,但開心表示《俠》片對自己來說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原因之一是這部電影是第一次和太太舒淇合作,笑稱是「認真地逼她演女主角。」當被問到和太太舒淇在拍戲上的默契程度時,馮德倫說「很好」,楊祐寧聞後又笑他:「他們的默契超級好,在現場都會聯合起來欺負我。」

  該片將於8月11日全國公映,香港則在9月7日上畫。

  馮德倫提起舒淇便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