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克勤新MV獲前輩演員助陣

時間:2017-06-20 13:40:45來源:大公網

  李克勤在MV中飾演胡楓及鮑起靜的兒子

  大公網6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李克勤全新派台歌《失魂記》,是講近年非常受大家關注的腦退化症,今次MV更邀得兩位資深演員胡楓和鮑起靜參與拍攝,鮑姐飾演患上腦退化症的婆婆,胡楓則飾演在她身邊不離不棄的老公,而克勤就飾演他們的兒子。鮑姐坦言好開心可以有機會與偶像克勤合作,而且她與胡楓亦未正式合作過,故今次拍得好滿足。胡楓曾與克勤合作《浪族闊少爺》,故今次一收到克勤的電話即時答應演出。

  李克勤、胡楓、鮑起靜及梁榮忠合作愉快。

  拍攝當日天氣炎熱,天文台更發出酷熱天氣警告,但他們有不少戶外場景,故未埋位時克勤便叮囑兩位前輩到陰涼處休息及要多喝水,而期間可能太舒適,胡楓不期然午睡了,醒後又不忘拿出手機跟曾孫玩FaceTime消磨時間。今次MV由克勤的好兄弟梁榮忠執導,忠仔說:「我覺得克勤好大膽,因為我未試過拍MV,他竟不怕爛尾。」胡楓聞言即搶着說:「克勤出名大膽,否則怎娶得美人歸。」克勤無力反駁,只得陪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