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幸倪拍MV演技大躍進

時間:2017-06-19 17:49: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李幸倪(Gin Lee)繼《空姐》後, 今年第二首派台歌《和每天講再見》即將面世,歌曲講述每個人忙忙碌碌又一天,根本不知道每一天怎樣過,她希望透過歌曲提醒大家,每天都可以是個值得回味的終點。

  Gin Lee在新歌MV裡有很多內心戲

  歌曲賣點在於 Gin 與樂隊在錄音室內一Take過現場錄音,着重唱功的Gin說: 「歌曲中段轉音調時開始激昂澎湃,令我釋放情緒,投入感情,希望這首歌令大家反思生活的意義,我的歌聲可以治愈聽眾的心靈。」而拍攝MV時對 Gin又是一個演技的考驗,故事中 Gin 有不少內心戲,要表現出一種淡淡然的無奈和傷感。拍攝在家中進行,由於家裡有幾十張即影即有布置,Gin 和男主角在拍攝前一天瘋狂地去了不同地方拍照,相中的他們是一對溫馨又甜蜜的愛侶,但正式拍攝當天,二人關係卻 180 度大轉變,Gin面對這段冷淡的關係同時又無能為力,她的演技大有進步,在極速醞釀情緒後,一Take過便完成流淚鏡頭,完完全全釋放自己,原來她的演技繼她的歌聲後也相當吸引!

  Gin Lee一take過完成流淚戲,非常利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