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明陳小春張智霖七一中環演出懷舊嘉年華

時間:2017-06-19 14:06:32來源:大公網

黎明現正身在內地拍劇(發相)

  大公網6月19日訊(記者 溫穎芝)黎明(Leon)將再在中環活動空間舉行大型演出,今次Leon連同陳小春、張智霖於7月1日舉行一個屬於香港人的懷舊嘉年華演出,今日大會公布當日15000張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活動於當日下午五時開始,人士入場欣賞演唱會前,可先逛場內的「香港美食墟」。屆時會有售賣叮叮糖、糖蔥餅、缽仔糕及白糖糕等懷舊地道小食。Leon目前正身在內地拍電視劇《莫語者》,稍後都會返港為演出綵排。

  Leon指當日若時間許可,也想往逛一下場內的美食攤檔。問他小時候最喜歡食那款懷舊食物?Leon說:「記得以前食過一個芝麻卷好好味,但唔記得喺邊度買喇!」

黎明、張智霖與陳小春七一開騷。(發相)

  另外,7月1日維港將放煙花,當晚演唱會在煙花後舉行,Leon表示甚少機會在香港現場看煙花,今次趁演出可以在現場感受一下氣氛。而 是次活動旨在以昔日香港不同年代、地區的特色建築為設計藍本,讓市民感受舊日情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