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日言罵老公「放閃」

時間:2017-06-17 17:45:51來源:大公網

  阿Yu, (左起)Yan ,樓南光及cofee對放閃行為各有意見

  大公網6月17日訊(記者 陳惠芳)趙頌茹(Yu)亮相奇妙電視「吾男吾女」節和主持林芊妤(Coffee)、吳日言(Yan)、樓南光探討「網上放閃」行為,阿Yu自認男人性格說:「我心底裡是個男人,無論咩事,收花又好,食飯又好,自己知得啦,不用公開!」

  對於時下的年青人愛在網上公開私情,阿Yu最怕就是「狼來了」,她說:「有朋友在社交網上大吐和另一半既苦水,嚇到大家以為她出了事,第一時間表示關心時,原來他們已和好如初,下次真分手,恐怕就無人理了!」

  節目中阿Yu和三位主持玩心理遊戲,測試對伴侶的尊重指數,結果阿Yu得分最低,她解釋說:「我不聽第對方說話,不代表不尊重既,我又不是爆人弱點出來!」

  Yan ((左)和阿Yu較愛低調

  Yan自爆老公因在網上公開和她的合照,結果兩口子吵起來,Yan笑道:「化無P圖,搞到我好肥,老公不明做我們這行,保護形象好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