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法拉初演川劇有板有眼

時間:2017-06-16 15:33:2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 6月16日(陳惠芳) 陳法拉應VS Media及Beautiful Destinations之邀,合作拍攝「迷人的中國」系列,第一站是其家鄉成都。

  重回家鄉的法拉充當導遊,向拍攝團隊介紹成都風光和傳統藝術,其中包括歷史悠久的文化川劇,法拉更與世界級旅遊創作人Jeremy Jauncey 粉墨登場,初嘗當花旦的滋味。

  法拉初踏台板,似模似樣

  法拉扎頭同感頭痛

  法拉在上妝的過程中,親身一班川劇前輩的那份尊業。她大開眼界說:「我終於體驗到上一個花旦妝的滋味,這全都是學問,扎網巾、塗脂、描眉、畫眼、勾臉、勒水紗、貼鬢腳等,但我由上妝到踏台演出至落妝,雙眉一直被吊起,頭套緊緊壓着頭,整整一個多小時,真的滋味在心頭,又頭暈又想嘔,這次的體驗令我感受良多,對一班老倌的尊業更為尊敬。」

  法拉坦言今次接觸了這種傳統文化,令她更有興趣鑽研,尤其穿上那色彩繽紛的戲服後,那種一舉手、一投足的功架,芭具魅力,讓人無法抵擋。

  法拉還笑說這次被拉扶踏台演出很好玩,尤其聽到台下觀眾的熱烈掌聲,很有成就感。

 

  法拉敬佩演員

  法拉在老師指導下,很快上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