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泰國墮馬受傷

時間:2017-01-18 21:02:02來源:大公網

  

華仔受傷,震驚娛圈

  大公網1月18日訊(陳惠芳報):五十五歲的劉德華,於本周一往泰國為道地綠茶拍攝廣告。昨日在距離泰國曼谷三小時車程的寇立開工。華仔所騎的馬忽然失控,將華仔拋下更被馬蹄踩傷,華仔隨即被送往泰國一間醫院治療。並於當晚乘坐醫療專機返港接受進一步診治。

  劉德華旗下亨泰寰宇有限公司於同日下午時許作出回應,內容指各位媒體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着,目前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

  到午五時許,劉德華於其官方網站親自向家人、朋友和歌迷報平安,他留言表示:「各位親愛的家人們,關心我的朋友們,我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盆)骨有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很妥善的照顧,我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祝福。」他上款亦註明「致家人們及朋友們」。

  劉德華墮馬受傷,事件震驚中、港、台及世界各地的華仔粉絲。一向視粉絲如家人的粉絲於微博留言為偶像打氣。同樣因拍廣告墮馬受傷的林志玲,亦於微博貼文留言送上祝福,並留言:「我們的英雄華哥,請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大家集氣祈禱」之後更貼上一個喊喊表情符號。而粉絲得知華仔受傷心如刀割,紛紛於網上留言,有粉絲心情七上八落,亦有粉絲表示非常擔心,不禁眼淚如湧泉。

  本報訪問了香港註冊脊醫王漢榮,就華仔「造成盆骨有撕裂傷」該如何診治?王醫生說:「由於劉德華今晚(昨晚)可乘坐專機回港,之前一定經過醫生評估,如是嚴重就不可能上機,故估計其傷勢未必太嚴重。如屬輕微程度,盆骨撕裂會自然愈合,其間只需多作休息及進行相關的物理治療,約一至兩個月便可痊愈。不過如傷勢嚴重,有可能要動手術,只要對症下藥就沒有其他後遺症。」

  劉德華醫療專機會於私人停機坪降落,大批記者已在場等候。現場更有一部衝鋒車,和有警員維持秩序,但就未見有機管局人員、救護車,以及劉德華的工作人員,停機坪亦未見作出準備。據知警方會視乎到時交通情況,是否有需要進行封閉對出的兩條行人路,方便劉德華車隊離開。劉德華於歌影視成就非凡,加上行善回饋社會,曾獲授特政府頒授榮譽勳章及紫荊星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