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希望墮馬劉德華無恙

時間:2017-01-18 20:35:16來源:大公網

  

左起譚詠麟、廖碧兒及陳百祥都是愛酒之人。

  大公網1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譚詠麟(阿倫)與陳百祥(叻哥)先後推出自家品牌紅酒,他們將聯同廖碧兒推薦的白酒,於3月17日舉行一場以紅酒配中菜的「星之夜宴」,今天三人一起出席記者會,叻哥表示現時品嚐紅酒已變得大眾化,所以想到以紅、白酒來配合中菜,並形容為「姣婆遇着脂粉客」。

  三人都愛酒更試過一起去品酒,二人大讚碧兒酒量好未見過她醉酒,碧兒就坦言都有試過飲醉,阿倫即取笑老友曾志偉經常飲醉,還敢在周傑倫演唱會上唱《菊花台》,他笑說:「志偉真是一盤菊花般被人抬走!」對於志偉買馬贏了一千六百萬,阿倫坦言替他開心,叻哥就提議志偉去做善事造福人群。提到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不幸墮馬,還被馬匹踩中受傷,阿倫聞言一臉驚訝,並追問華仔受傷時是否仍能說話?又問意外何時發生?他坦言擔心華仔情況,希望他沒事,不過現在想關心他也不知從那裡去關心。而叻哥則已看了新聞,並指華仔這個年紀受傷「唔講得笑」,因墮馬是大意外,有騎師墮馬後要休息很久才康復,更試過有練馬師墮馬連帽也壓裂了,因馬匹有千幾磅,其無情力可大可小,但相信華仔會吉人天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