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旦出浴「回敬」伊健

時間:2017-01-18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周秀娜(左起)、阿旦、BabyJohn與鄧月平早前為新片接受訪問

  《小男人周記3之吾家有喜》是鄭丹瑞(阿旦)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他一手創作的「小男人」梁寬,今天已不再「小男人」,他在電影中回歸,可惜其太太阿Ann以及女兒都未能見到他的「長進」,就在第三集電影中,梁寬的女兒回來了,他與女兒有機會重聚。但同時,梁寬不懂得怎樣當一個十八歲兼擁有33D上圍的女兒的爸爸,然而女兒的出現,令梁寬有勇氣再年輕一次。/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 文/圖

  早前阿旦率戲中女兒,有「翻版翠如」之稱的鄧月平、女主角周秀娜以及BabyJohn(蔡翰億)接受傳媒圍訪。今次阿旦跟周秀娜在戲中有一場泡泡出浴戲,他笑說:「我拍了幾十年戲,都應該是時候畀這個機會我啦,等我這個小男人都覺得好幸福。」阿旦笑言當年執導拍攝《分手100次》時,鄭伊健跟周秀娜有一幕出浴戲,他很記得鄭伊健攬住周秀娜浸浴的眼神是多麼挑釁。今次這場戲,是他回敬伊健的,笑言浴缸還要更大。

  但阿旦指,真實情況其實一點都不浪漫,亦不好受。他跟周秀娜在浴缸中泡幾小時,不斷浸住熱水,大家就一直流汗,又全身塗滿泡泡。他身為導演,有時更要全身泡走去看playback,好論盡。但他笑言,幸好有周秀娜在。戲中阿旦跟周秀娜亦有幾場接吻戲,他澄清不是「公器私用」。周秀娜亦指接吻戲是必需的,因為要表達她有多愛梁寬。

  另一方面,BabyJohn一樣艷福不淺,有場戲「翻版翠如」鄧月平攬住他。他笑言那一刻感覺世界停頓,拍攝時不尷尬,但事後要他憶述這場戲,他就覺得好尷尬。

  阿旦又透露,兩個女兒都有份參與拍攝。事緣早前兩個女兒在家看了他的作品《黃蜂尾後針》,其中一場戲是阿旦太太拖住大女拍攝,當時太太肚中還懷着細女,看到這一幕後,兩個女都尖叫起來。他笑說:「她們之前沒有看過,覺得好得意。我覺得今次也是時候找她們拍攝,當是鄭家的一個紀錄。」阿旦安排了兩個女兒演乞人憎的OL,並指兩個女的演出簡直可以拿「最佳女主角」。

  他笑說:「平時我在家一講說話,兩個女就對我反白眼。我叫她們在戲中做同一個反應,真是好自然,一個鏡頭已可以攞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