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曉明心痛Baby產子疲累

時間:2017-01-17 21:46:16來源:大公網

曉明說BB出院會通知大家

  大公網1月17日訊 (記者 陳惠芳)黃曉明同Baby的「小海綿」今日出世。榮升爸爸的曉明曾一度喜極而泣。黃曉明於下午6點多,由十多個工作人員陪同於港安醫院大堂接受訪問,並親自派水及餅給在場的大批傳媒。

  曉明感謝大家關心,並說:「不好意思,首先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你們也不容易來等我那麼久,但Baby現在還是是非常疲憊,然後我特別感謝大家的關心,但 同時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點隱私,讓他們休息一下,等到如果孩子能夠出院的時候,我會再告訴大家的,大家就不用這麼辛苦在這裏等待。知道大家等得辛苦,現在 有水及餅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可以休息一下,然後可以回家吃飯,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曉明好老友的向太陳嵐,於下午5點45分到場,手拎一袋嬰兒服裝送給 BB。

  據知曉明為了照顧太太和兒子,推了不少工作留在香港。作為天梭錶全球代言人的曉明,本來在內地拍攝廣告,品牌為了方便曉明的情況,將移師在港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