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玟生日願望世界巡唱成功

時間:2017-01-17 16:51:23來源:大公網

李玟將舉行世界巡唱

  大公網1月17日訊 (記者 溫穎芝)今天是李玟的生日,這天她宣布自己全新巡演--「18」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而昨晚在生日前夕,她身穿黑色薄紗透視禮服出席北京·2016微博之夜」,驚艷全場,更獲頒「微博年度最具國際影響力歌手」。提到生日願望,她都希望自己隔了七年的演唱會能票房滿座,在頒獎禮上,李玟又向台下的張惠妹大喊:「阿妹你要做我的演唱會嘉賓啊!我們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希望之後在演唱會上能有特別的合作演出!」阿妹都點頭答應,還獻上飛吻給CoCo。

  這次演唱會特別取名為「18」,完全是CoCo以自己的故事做為想法,她說,「因為18歲那年我第一次站上歌唱舞台比賽而得到發片的機會,18歲那年也是我第一次談戀愛,18歲更是我遠離家鄉打拚的年紀。18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數字,更是逐夢的起點。我要在演唱會上藉着歌曲,跟大家分享從18歲起每個階段的CoCoLee!」

  而在結束「2016微博之夜」慶典後,CoCo特別相約與同事們一起去吃住名的北京烤鴨慶功兼慶生,老公也特別隨行,一起跟CoCo度過生日。與歌迷感情甚篤的CoCo,在前天晚上(15日)抵達北京為慶典彩排結束後與上百名粉絲一起提前慶生。在生日會上,她與歌迷一起唱歌同歡,她說:「這些10多年的鐵粉就像老朋友,彼此珍惜相互扶持,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