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宇森率《追捕》演員北京亮相

時間:2017-01-15 20:43:29來源:大公網

《追捕》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

  大公網1月15日訊 (記者 溫穎芝)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追捕》今天於北京舉行發布會,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吳宇森導演、日本偶像福山雅治、中國影帝張涵予、四川美女戚薇和身手不凡的吳飛霞等齊出席。會上宣布電影耗資約港幣4億7千萬元攝制,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最近榮升人父的福山雅治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高興來到北京,很榮幸參與這部電影,作為粉絲可與吳導合作很開心。最初接到邀請拍此片時,感覺像發夢一樣。他說:「導演非常擅長動作戲,在我拍攝時加入鴿子,我很感動和興儥,事後我反覆重看,非常開心。」

  張涵予自爆是《追捕》頭號粉絲,而且更是因為40年前這部電影而投身娛樂圈,他說:「大約40年前高倉健主演的《追捕》在內地上映,當時非常哄動和震撼,對我影響亦很大,這電影由大批我很喜歡的配音員參與,我從小喜歡配音就是因為《追捕》這電影。我不斷看這部電影,從頭到尾的對白和音樂全部都背熟。40年之後,寰亞公司、吳宇森重新拍《追捕》電影,我榮幸參與飾演『杜丘』這個角色。」

  吳導演表示第一次看《追捕》是七十年代,很崇拜戲中演員高倉健。他說:「他去世我很難過,失去偉大演員很遺憾,希望拍一部電影懷念這位我很喜愛的演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