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用歌剧礼赞中意建交49周年 “歌剧女神”王冰冰专辑全球首发

時間:2019-06-20 18:53:48來源:大公网

  王冰冰全新意大利歌剧专辑《(晴朗的一天)》专辑封面。主办方供图

  大公网6月20日讯(记者唐川阁 北京报道)6月20日,华裔旅意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冰冰携自己暌违8年精心打造的全新意大利歌剧专辑《(晴朗的一天)》,在位于北京的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举办了全球首发记者会。新专辑邀请了金牌制作人Christopher Alder和Rainer Maillard倾力打造,由国际知名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发行。这张专辑不仅是王冰冰多年来在歌剧舞台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她在意大利生活学习工作8年以来对歌剧发源地意大利歌剧文化热爱的致敬。

现场嘉宾合影(唐川阁 摄)

  王冰冰现场演唱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晴朗的一天)》(唐川阁 摄)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和意大利建交49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代节点推出这张全新意大利歌剧专辑《(晴朗的一天)》,具有特别的时代意义。作为在欧洲歌剧舞台上为数不多年轻的亚裔女高音歌唱家,王冰冰也想通过这张专辑来和更多亚洲年轻的歌剧爱好者和学习者来分享意大利歌剧之美,真正做到融合中西方文化,音乐无国界的美声天籁。

王冰冰个人宣传照 主办方供图

  这张专辑是王冰冰与意大利歌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Parma歌剧院交响乐团、著名意大利歌剧指挥Paolo Olmi合作录制的第一张古典意大利歌剧咏叹调专辑《(晴朗的一天)》,共收录了14首最具意大利古典歌剧代表性的著名歌剧咏叹调,包括威尔第歌剧《茶花女》、真实主义歌剧雷奥卡瓦罗《丑角》以及普契尼的歌剧《蝴蝶夫人》、《图兰朵》、《波西米亚人》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