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国家地理》全球摄影赛启动,Ta在APP独家承办高校大赛

時間:2019-06-18 15:08:25來源:大公网

展览海报

  2019年6月,第14届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特设高校赛区,全球脑知识社交平台“Ta在”APP独家承办此次大赛,并首次引入智能算法挖掘和挑选校园内的摄影高手。这也为全国高校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门槛更低、互动更智能有趣的参赛平台。

  《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是其经典的年度活动,也是摄影领域最具全球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基于全新的演化群体智能算法(ECI),“Ta在”APP将作为本届大赛中国高校赛区的唯一的报名和参赛通道,创新性地使用智能算法挑选摄影佳作这一尝试,也将让本届大赛的最终结果充满想象。

  “Ta在”APP可以实时汇聚基于某类兴趣与内容相似度与关联度的内容,并将这些内容推荐给相应的喜欢人群。

  在高校赛区比赛中,参赛大学生的摄影作品通过审核后将进入“Ta在”APP智能系统,演化群体智能算法将自动判断该摄影作品的相关特征属性,如自然、地方、人物以及图片故事类等,并快速精准地将该摄影作品传播到有相同爱好的人。

  不同于传统的摄影大赛,在懂得自我演化学习的智能算法帮助下,本次摄影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将不再是毫无生气地依据标签在线上静态罗列,而是可以自由流动连接。系统上所有人的看帖、点赞、收藏和转发等互动行为都将影响一幅参赛摄影作品在“Ta在”APP上的推荐路径,算法则会利用群体智能来筛选出摄影佳作,而不是像过去那样,由少数专家决定谁来获奖。

  这充分尊重了参赛者多样的摄影趣味,其作品都能被精准推送到拥有共同兴趣的人群中,这也印证了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从每一个可能的角度见证世界”。

  这也让有着131年历史的《国家地理》在与中国高校学生的互动上更加智能有趣,拓展了其影响力。

  此外,“Ta在”APP在高校赛区的赛制、互动与奖品上均有创新,周赛、月赛、高校PK,AI参与评选,百万大奖每周放送,激烈赛事贯穿整个暑期档。

  在“Ta在”APP上,参赛大学生还能以摄影爱好为支点,获得更多新知和结交更多同趣好友。

  即日起,高校摄影爱好者可至“Ta在”APP上传自己的摄影作品。

  这个夏天,在“Ta在”,用摄影见证你的青春。

  2018年获奖作品欣赏:

  2018年图片故事类一等奖《CBD旁的城中村》之一(摄影:张由琼 )

  2018年人物类一等奖《祖孙仨》(摄影:胡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