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三屆新藝潮博覽暨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報名最後召集

時間:2019-03-15 16:38:12來源:大公網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到場與上一屆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金獎得獎者胡浚諺談論他的藝術創作概念

  大公網訊 第三屆新藝潮博覽暨國際藝術家獎將於2019年11月1至4日假中環PMQ元創方舉行,報名至4月15日截止,現在進行最後召集! 

  新藝潮博覽於2015年成立,至今已第三屆舉行。新藝潮旨在為新世代的優秀藝術家,提供平台,讓他們獲得藝術界關注的眼光,得到收藏家、畫廊、藝術機構的合作及支持的機會,成為未來藝術界追隨的新星。國際藝術市場蓬勃,藝術家乃整個界別的核心,中國香港是國際藝術最大市場之一,一個在香港集合全球頂尖新世代藝術家的博覽將成為各界焦點。 

  商務及經濟發 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出席上屆新藝潮博覽會時與超年青藝術家劉見之會面並欣賞其作品。

  新藝潮博覽得到眾多知名藝術學府培育的藝術家參加,包括中央美術學院、台灣藝術大學、倫敦藝術大學、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馬來西亞藝術學院、弘益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等。此外,過去二屆收到來自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台灣、阿根廷、馬來西亞、德國、韓國、美國、捷克、澳門、英國、荷蘭、印尼、法國、新加坡、意大利、波蘭、格魯吉亞、瑞士和日本等地共約4,000多件作品,顯示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成功傳播至國際。 

上一屆新藝潮博覽會吸引達4萬人次到場參加

  新藝潮在評審制度上的設計也力求嚴謹專業。新藝潮設二輪評審制,去屆評審由五位藝術界專業人士擔任首輪評審,他們包括中國美術家協會策展委員會副主任皮道堅,中國台灣的台北國際藝術村總監吳達坤、藝倡畫廊主持人姚金昌玲,中國香港的香港美術家協會副主席韓秉華和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館長姚進莊教授。他們將為新藝潮挑選出優秀的入圍作品。 

  第二輪評審包括布拉格國立美術館總館長Adam Budak、獨立策展人馮博一、香港著名設計師靳埭強博士、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客席教授鄧海超教授和台南藝術大學視覺學院院長暨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所長薛保瑕教授。他們將選出「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得獎者將有機會成為海外藝術村駐村藝術家,在畫廊舉行展覽,與品牌合作發展藝術商品,並將產品行銷至全世界。第三屆評審詳情稍後公布。 

新藝潮博覽會為國際盛事,每年都吸引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參加。

  新藝潮博覽及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獲得藝術界廣泛支持,今年的支持機構包括: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一新美術館、台北國際藝術村、香港藝術中心等。 

  新藝潮博覽及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滙集國際優秀藝術家。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新藝潮官網、或面書 (Facebook) 查詢。 

  新藝潮官方網站: www.artnextexpo.com 

  新藝潮官方面書及Instagram : artnextexpo 

  新藝潮官方微信: 搜尋「新藝潮」 

  新藝潮博覽會最大的特色是藝術家可以直接與參觀者交談,分享他們的創意概念,向潛在買家和合作者展示他們的才華,與畫廊主和策展人建立網絡。

  申請方法如下: 

  1.到網站www.artnextexpo.com/2019細看內容與細則; 

  2.下載申請表或在按此填網上申請表;(https://goo.gl/forms/pfSZ7hLo0aYoOkaX2) 

  3.按所需要的資料按提交; 

  4.提交申請表後將兩張作品圖片發到 info@artnextexpo.com; 

  5.申請表及圖片提交後,申請者會在兩天內收到確認回覆; 

  6.結果會在今年暑假公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