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木九十再登纽约时装周,新锐造型眼镜实力抢镜

時間:2019-02-14 17:34:27來源:大公网

纽约时装周秀场模特佩戴木九十眼镜

  纽约时间2019年2月10日,新锐造型眼镜品牌木九十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在全球顶尖设计师及时尚潮人的瞩目下,成功演绎木九十2019年度主题 “AS A SLASH”及全新系列眼镜。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木九十携经典“木”元素的「WOODTOPIA」系列框架眼镜首次亮相,向世界展现了木九十品牌的匠心质造;时隔半年再度登秀,木九十以2019“AS A SLASH ”全新系列太阳镜,实力抢镜纽约时装周,让世界再度见证了木九十作为眼镜配饰潮流前瞻者,新锐造型的一面。 

  年度主题 AS A SLASH 概念诠释 

  “SLASH”概念出自《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麦瑞克·阿尔伯所撰书籍《双重职业》,指当代年轻人不再以单一标签标榜自我,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SLASH”则是他们身份最重要的标识。木九十2019以全新年度主题“AS A SLASH”,提倡拥抱多元,敢于尝试,正面未知,不断探索SLASH的多重身份,在不同的领域寻找SLASH的独特光芒。 

纽约时装周秀场模特佩戴木九十眼镜

  AS A SLASH全新系列太阳镜首次亮相 

  此次,木九十联袂设计师品牌UNWONTED一同登台纽约时装周,以“BALANCE”命名本季秀场主题,取平衡之意,提倡在服饰与配饰均保持多元化的同时,兼顾感官的平衡与协调,展现自我独特光芒。 

  在木九十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中,眼镜不只是视力辅助工具,更是时尚造型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AS A SLASH”全新系列太阳镜,通过材质拼接、镜片叠加、结构错位、元素混搭等方式,将当下年轻人保持多元自我的概念传递于镜。强调造型感与实用主义结合,风镜、猫眼、窄框等镜型在此系列中均有迹可循,保持经典框型本质美感的同时,利用高科技3D印字点缀、镜片色彩镀膜、镜架与镜片错位设计等新型眼镜工艺,打造出富有层次及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纽约时装周秀场模特佩戴木九十眼镜

  木九十年度大片&视觉符号 

木九十2019年度主题视觉图

  契合年度主题,木九十2019 S/S形象大片,透过模特神情、肢体的跃动,传递当下年轻人在有限的生命中,突破心中局限、直面未来的自信。 

  随年度主题同步揭晓的,还有木九十2019全新视觉。取“AS A SLASH ”字母中“A”和“S”构成棱角分明的SLASH符号,代表SLASH 共有的DNA(基因),每一个DNA(基因)彼此裂变、重组、融合、共存,寓意在千万个SLASH中,每一个SLASH均保有其独一无二的特性,与木九十一起,探索世界的无限可能。 

  中国品牌,世界见证 

木九十2019形象大片

  2010年品牌创立至今,木九十眼镜一直坚持“MORE THAN GLASSES”的品牌信念,将最新的眼镜潮流设计搭配不同寻常的呈现方式,超越产品本身的创新广受内外界好评,让整个国际环境认识到中国眼镜制造水平的不断提升。 

  除此之外,木九十的足迹早已遍布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均有开设门市,全球店面数逾1000家,并以极快的增长速度不断扩展规模。更多关于木九十最新资讯,可前往木九十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均搜索木九十MUJOSH)了解更多。

  打破规则,突破环境设限,木九十不断赋予眼镜新主张,每一次亮相都能带来无限惊喜。这样的木九十,由九至十默默潜行,令人无限期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