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云尚艺术——异外

時間:2018-09-26 17:22:19來源:

卡塔尼先生致辞

  2018年9月23日15点,由青岛云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天美术馆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青岛今日艺术研究院协办的“异外——崔建军&卡塔尼艺术展”在中天美术馆隆重开幕。崂山区文联主席韦志芳女士、中天控股董事长陈军先生、腾远建筑设计院董事长赵广俊先生、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先生、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许雅柯教授、青岛理工大学教授谭大珂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卡塔尼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艺术没有国界,希望这次展览能够给大家展示中国和意大利两个国家当代绘画艺术的最新动态,也希望当代绘画艺术在中国发展的更好。

现场嘉宾合影

  崔建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与卡塔尼先生的合作很愉快,从相识第一天就被卡塔尼先生的艺术深深吸引,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合作,共同致力于当代绘画艺术的探索和发展。

  本次展览共展近百余幅作品,均是崔建军先生与卡塔尼先生两位艺术家近年来的最新绘画创作。“异外”将通过中西两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为我们充分展现绘画艺术在当代新的发展动态。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13日。

  云尚艺术

  青岛云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集当代艺术展览、市场推广、艺术策划和顾问咨询、收藏于一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