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南區慶國慶 電競嘉年華響頭炮

時間:2018-09-23 21:39:18來源:大公網

  • 大公網9月23日訊(記者謝敏嫻)「南區國慶電競嘉年華」今日在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舉行。活動設有多項電競遊戲供現場人士參與,除了有熱門的足球遊戲FIFA 外,更有多個經典遊戲,以及虛擬實景遊戲,吸引了一眾年輕人,以及一家大小參與同樂。是次活動由南區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籌辦,希望藉國慶以趣味性的嘉年華形式讓公眾認識香港電競發展。 
    • 一家大小參與同樂 主辦方供圖
    現場設有多個遊戲試玩區,首先由知名電競戰隊G-Rex Gaming上台分享足球遊戲FIFA的取勝秘技,即場邀請台下觀眾組隊參與友誼賽,現場反應熱烈,參與挑戰賽的市民更身穿足球球衣,準備十足。此外,電競試玩區的另一矚目點是日本新興的真人電競遊戲Hado,吸引了現場觀眾排隊試玩,只見參加者戴上專用眼罩,手戴動作感應器,隨遊戲人物動作而手舞足蹈。 

    主辦機構邀得多隊職業電競隊到場打氣,包括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網絡紅人屎萊姆,以及多位電競界KOL包括少女電競職業戰隊PandaCute、實況主持BellaGor以及大中華電競足球NO.1 Ronnie Yau等,表演連場的激烈對賽,令人目不暇給。 

    此外,活動設有分享時段,專業電競KOL就電競業發展作多方面分享,題目包括電競行業人才出路如主播、評述員、分析師、教練等不同崗位,作詳盡介紹;又分享過往舉辦電競賽事經驗,包括舞台設計、推廣等,讓年輕人認識電競行業的多元發展。 

    今日到場的主禮嘉賓包括:創新及科技局副秘書長鍾沛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立法會議員郭偉強以及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等。
      • 現場設有多個遊戲試玩區 主辦方供圖
        • 專業電競KOL作多方面分享 主辦方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