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当代艺术家董枫展万余件《苹果》主题作品

時間:2018-09-20 20:07:44來源:大公网

董枫创作的“苹果”主题陶瓷作品(宋伟 摄)

  大公网9月20日讯(记者 宋伟)《苹果:董枫2005-2018作品展》将于9月28日起在大连中山美术馆正式对外展出,当代艺术家董枫14年来创作的万余件以“苹果”为主题的绘画、雕塑、陶瓷等艺术品将集体亮相。展览为期两个月。

  是次作品展由董学林担任总策划,吴鸿策展,大连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汉风国际共同主办。展览在大连中山美术馆7个展厅开展,展出面积2万余平米,同时在大连大学图书馆和万和祥茶文化空间将做分场展览。展出的作品有大型纸上绘画作品《苹果》200余件,合成树脂雕塑《苹果》500余件,陶瓷作品《苹果》10000余件。开幕日,主办单位还将举办董枫作品学术研讨会。

  董枫1986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为大连大学美术学院资深教授。其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一直从不间断从事独立艺术创作,坚持自我艺术追求和专业学术研究方向。

  自1995年起,董枫以“巢”为主题进行大幅纸上绘画创作,历经十年,在中国美术馆、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等举办全国巡回作品展,获得广泛认可。针对今次《苹果:董枫2005-2018作品展》,业内专家指出,这些作品所体现的艺术历程曲折艰辛和所产生的视觉冲击力、震撼力在国内实属罕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