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陽明山莊」推出藝術婚宴

時間:2018-09-17 22:23:33來源:大公網

「陽明山莊」擁有豐富的私人藝術珍藏 品牌供圖

  大公網9月17日訊(記者 謝敏嫻)結婚典禮乃人生大事,準新人自然想要精挑細選一個別具特色的婚宴場地。於雲雲高級婚宴場所中,「陽明山莊」處於港島南區半山最佳位置、以坐擁「大潭郊野公園」的翠綠環境馳名,更是城中最豐富的私人藝術品收藏地之一。畫廊內的藝術珍藏涵蓋了遠古青銅時代、朝代佛教卷軸及雕塑、現代藝術、雕塑、繪畫和陶瓷。現在,「陽明山莊」把藝術元素加入其婚宴套餐當中,特別提供「藝術藏品導賞團」予婚宴賓客,欣賞難得一見的珍品。

「陽明山莊」為賓客舉行藝術導賞團 品牌供圖

  惠顧任何婚宴套餐的新人,都可以於婚宴當日為喜歡藝術的賓客安排兩節「藝術藏品導賞團」。所有藝術品均屬「陽明山莊」主人的私人珍藏,知名的藝術品包括畢加索、達利、安迪華荷、曾梵志、朱銘、張大千及徐悲鴻等的雕塑、畫作、模具、素描、陶瓷及書法作品。「陽明山莊」的藝術珍藏開放給婚宴賓客觀賞,除了讓賓客可以近距離欣賞各藝術精品,更絕對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