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今年興小包包平底鞋/蕙 蕙

時間:2018-06-21 03:16:05來源:大公網

  踏入夏季,不妨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看流行時尚走勢有什麼新視野。

  早於去年「時裝周」期間,已看到意大利時裝網站展示二○一八年的皮具系列,手袋製作以純色如桃紅、草綠、粉紅等以往比較少用的色調為主,再加上經典的黑色配以金屬環節,就成了今季手袋顏色的大方向。Chanel粉紅色菱格紋腰包,是品牌少有的破格之作。Loewe是本地不多的西班牙名牌,歷史悠久,又能經常創作一些特色手袋、例如動物形象的包包,附有小錢包和掛飾,可愛得很。

  今季手袋另一特色是流行藤袋,有大型的藤籃和輕巧藤織小袋,Prada、Miu Miu幾間大品牌都有相似的款式推出,很有夏日度假感。

  除了藤織品,手袋外形有普通的方形包,還增加了一些細小的袋袋,四方形、小圓形,配以長肩帶,適合側背或斜背,配以簡便服飾,就可顯示今季時尚風格。但因為屬小型設計,放置物品方面可能要費一番心思。

  除了手袋,服裝方面,簡單的T恤仍是最受歡迎的夏季恩物。要留意的是,今季上衣流行束入長褲或西裙內,看來是文雅一點,但一般如我害怕顯得肥胖的話,還是隨意穿好了。

  細看之下,今季很流行「一衣兩色」的設計,即一件恤衫或裙子,同一款式,但兩面卻不同顏色,有粉紅格子配粉藍格子,亦有圖案款式,是比較獨特的設計。

  三大流行元素之一的鞋子,炎夏良伴一定是舒適的平底設計。以往穿平底鞋配時裝,總覺得隨便了一點,現在是潮流焦點所在。晚裝仍可穿上三吋高的鞋,但設計優美的中性便鞋、款式五花八門的平底鞋,今夏同樣可以給你增添時尚感,輕鬆度過夏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