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燒焦羊毛型男生\克洋

時間:2018-02-22 03:15:56來源:大公網

  齊藤BONJOUR同學在電腦室看AV時,我剛好在走廊通過。只不過偷瞄畫面半秒,齊藤BONJOUR同學就擰過頭來了。給她這一擰,我面都紅曬,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一個被發現看AV的女生。男生的話很簡單,拍拍膊頭說「你個鹹濕仔」,一切盡在不言中。但難道要摸摸她的頭說「妳個鹹濕女」?

  想不明白為何齊藤BONJOUR同學要在學校電腦室看AV。不過齊藤BONJOUR同學令人費解的事還有許多,比如聊天時突然拿出胸罩說:「特價三折。」每周有四晚會躲在學生會室衣櫃睡覺,也試過上課途中突然抽出一瓶燒酒來喝。這些我都很OK,跟她一起喝燒酒也無所謂,但自從AV事件後,我不懂跟她說話了,每次看見她都張口結舌,而她總是冷笑着側身掠過。

  「煩惱吶。」我對女朋友說。

  「沒什麼好煩惱的,不過是『燒酒型女生』罷了。」「燒酒型女生?」

  「你看。」她按兩下滑鼠,在Amazon搜出一本書,標題就是《燒酒型女生》。「『燒酒型女生』的特質是在學校偷看AV、公然展示新購入胸罩、將學生會室衣櫃當宿舍和口渴時喝燒酒。」

  「為什麼叫做『燒酒型女生』?」「你有沒有聽我說話?因為會在口渴時喝燒酒啊。」

  我還是不明白。

  「總之,與燒酒型女生相處的最佳辦法是稱讚她有自己一套。她們聽罷會板起臉說:『我只是覺得想做就做。』但會跟你熟絡起來的,肯定。」

  於是有次同學聚會,我把握機會說:「齊藤BONJOUR同學真是個特立獨行的女生。」果然她答:「我只是覺得想做就做。」聽罷我十分高興,回家對女朋友講:「確認她真是『燒酒型女生』沒錯。」

  「呵。」她雙手抱胸看我。我哈哈哈地笑。哈哈哈。

  她打開Amazon,搜出一本叫做《燒焦羊毛型男生》的書。「看,有種男生,確認朋友類型後會過分開心,會回家興奮告訴女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