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愛情專家/阿 濃

時間:2017-03-23 03:16:17來源:大公網

  他被稱為「愛情專家」,因為他在報章和雜誌上有三個專欄,談的都是愛情問題。他時常被邀請主持講座,主題也是愛情。一到情人節,到處都見他的文章和訪問。

  讀者和觀眾都想知道他在這方面的經驗是如何得來的?但他從來不講。於是傳言很多,有說他拍拖多次,每次都被人「飛」;有說他結婚三次,離婚也三次,如今是金牌王老五。大家對此都深信不疑,因為沒有豐富的愛情經驗,怎能說出這許多睿智的話!

  對這些傳言和猜測,他從來不承認也不否認。

  他儀容整潔,風神俊朗,談吐風趣睿智,很有紳士風度。對眾多對他心儀的異性,均以禮相待,但保持距離。於是有人說:「見過鬼怕黑,他無膽入情關了。」

  可是他忽然大大的消瘦了,鬍子也不剃,常一個人喝悶酒,所有都是為情所傷的表現。跟他最相熟的一位朋友笑他:「愛情專家也中招了,能醫不自醫!」他沒有反駁,只說:「你懂什麼!」

  的確,懂他的人很少,除非你看過他最近一篇文章,他說:「世人總以為成功的戀愛才甜,我寧願品嘗那蝕骨的苦澀,這才是永恆的滋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