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大將之風/阿 濃

時間:2017-01-16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家都讚賞這個天才小女畫家,因為她對繪畫的確極有天分。她時常獲獎,經常接受報章雜誌的訪問,像個小明星一樣。但是我也很欣賞她的哥哥,有大將之風。

  當所有大人都圍着他妹妹轉,又訪問又拍照,哥哥總是靜靜坐在一旁,一點不高興、不耐煩的神色都沒有。那就是說他完全沒妒忌,很有胸襟。

  聽他父親說,他學校的成績十分好,差不多科科拿A。他又參加聖約翰救傷隊,做了小隊長,很有領導才幹,人人都服他。

  他的電腦技術是全家最好的一個,電腦出現故障,總是找他解決。而且一叫就來,從不拖延或口出怨言。

  他家庭富裕,父母給他足夠的零用錢。但是他每年都去做暑期工,賺到工資去交學費,學這樣學那樣。

  他今年夠年齡考駕照了,想趁學校假期完成此任務。可是下了幾場雪,有經驗的駕駛者都不敢上街,他卻在有積雪的街道上練習了三天,結果一擊即中,以八十多分的優異成績合格了。

  一班好友有賭他合格也有賭他不合格的,在考試中心等他回來,大家高高興興地慶祝了一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