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周柏豪:活好自己做好作品

時間:2021-01-19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周柏豪在近日舉行的「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獲「最受歡迎男歌星」等三個獎項。

  【大公報訊】記者許詠妍報道:「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於1月17日晚舉行,共頒發50個獎項。歌手周柏豪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星」、「最佳演繹男歌星」及「勁歌金曲獎」。周柏豪被問及有粉絲因其言論而與他「割席」,他回應說:「當然是一件傷心事,我會有點不開心,但我有責任要活好自己,做好作品,不能夠停留這個情緒太耐。家人是給予我最大動力,看到我的女兒只要她開心、安全,只要他們平平安安,是這兩年給自己最大目標。」

  家人平安是最大目標

  在當晚頒獎禮上,「最受歡迎男歌星」首次出現「雙胞胎」,由周柏豪及胡鴻鈞奪得,周柏豪共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星」、「最佳演繹男歌星」及「勁歌金曲獎」。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周柏豪回應有粉絲因其言論而砸爛他的CD,與他所謂「割席」,他說:「當然是一件傷心事,我會有點不開心,我都係人,但我有責任要活好自己,做好作品,不能夠停留這個情緒太耐。除了我在台上表演外,背後還有很多人跟着我工作,我的狀態是很影響到我的團隊,很多工作人員因我的狀態影響到他們的工作,所以我站在台上一定要有信心,要令自己覺得開心,做事才有信心。家人是給予我最大動力,看到我的女兒只要她開心、安全,只要他們平平安安,是這兩年給自己最大目標,其他事排第二。」

  周柏豪獲獎一事隨即在社交媒體引發熱議,他在Facebook最近的一條帖文竟受到部分網民追擊,並充斥人身攻擊。更有網民在連登針對周柏豪開帖抹黑他。也有不少支持周柏豪的網民恭喜他得獎:「加油,支持你,期待更多好作品!」「不必理會別人怎樣看你,你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加油!」

  去年12月17日,周柏豪在Facebook貼上一張手抱女兒的照片,面對疫情持續近一年,他有感而發表示:「2020年,過得驚心動魄,一個疫症看透了一個進退失據,脆弱無助的世界,不得不心存感激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活在一個為抗疫上下一心的國家……」,卻受到部分網民洗版式的冷嘲熱諷。12月19日周柏豪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專訪時表示,「感激身為中國人,是自己內心最真實感受。一路以來,大家對我的政治立場有所誤解,但作為歌手,最大的動力就是希望透過自己的歌曲,傳播更多正能量」,並表示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面對有網民對他的負評,周柏豪曾表示,明白自己的價值觀未必是所有人的價值觀,唯有努力做好自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