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藝無疆2020「想敢展!」揭序幕

時間:2020-07-02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展能藝術家分享藝術創作心得

  【大公報訊】為支持展能藝術家勇於嘗試,並透過藝術的聚會連結新人舊友,「藝無疆2020」以「想!敢!做!」為主旨,以承、聚、破、續四個主題延續「藝術無疆界」之理念,為觀眾呈獻一系列多樣化的藝術活動。頭炮活動是「承」作主題的「想敢展!」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展出歷屆「藝無疆」參與者中的二十五名得獎藝術家作品,呈現藝術家在參與「藝無疆」後發展出的個人色彩,以作品展現他們的獨特個性及創作理念。

  藝術家聚會於開展前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一樓藝廊及中庭舉行,二十一名展能藝術家及其陪同者出席,交流藝術創作心得。參展藝術家蘇達成以一系列有關疫情的水墨創作,將內心的希望融入作品之中,表達面對疫情的感受和對醫護同工的支持。

  蘇達成從事文物裝裱及復修工作多年,曾修復如張大千、齊白石等藝術大師的作品,經年接觸不同的中國畫,滋潤其藝術創作的靈感,五年前參與該會舉辦的水墨畫班後開啟其水墨畫創作的大門。

  「藝無疆」自二○○九年起舉辦至今,是香港展能藝術會的長期發展項目,「藝無疆2020」由香港展能藝術會主辦、香港特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資助。

圖片:主辦方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