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機場特警》首播爆Like

時間:2020-03-31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劇集主要在香港機場取景,一班演員真實還原機場特警的工作日常

  【大公報訊】記者許詠妍、溫穎芝報道:疫情期間,不少市民都留在家中看電視,而無綫電視每晚的劇集更是家庭觀眾的娛樂活動。繼上周五電視劇《法證先鋒IV》大結局後,緊接八點半檔是以楊明、張振朗、蔡思貝等主演的電視劇《機場特警》。有不少撐警市民表明會「支持警察!」、「支持楊明!」

  「黃絲」惡意標籤拉仇恨

  繼《法證先鋒IV》大結局後,緊接八點半檔的電視劇《機場特警》(下稱《機》)主要圍繞香港警務處機場特警組的生涯和血汗,以及如何為市民提供最佳服務、維持機場警區所有的秩序和安危為故事主線。去年因「修例風波」,出現被俗稱「黃絲」的人群反對政府、仇視警隊,以及罷睇所有支持警隊的藝人。而正因無綫電視從星期一開始播放以警察為題材的電視劇《機》,讓不少反警察人士在網上不停呼籲觀眾罷睇。還有網民就以警察為電視劇題材,以及有楊明主演為由,煽動罷睇。

  除此之外,《機》中主演楊明早前曾公開支持警隊,讓不少「黃絲」表示反感,除罷到其經營的燉湯店光顧外,更罷睇他有份演出的電視劇,《機》就是其中一套。對於現時社會剛剛經歷了「修例風波」而《機》卻在這個時候出街,楊明回應說:「理不到那麼多,拍劇只是想帶給觀眾娛樂,大家用這個心態看電視會開心點。」而由於有網民因楊明主演而發起罷睇,楊明直言觀眾罷睇與否,自己控制不到,「每人有自己的立場,如果不喜歡或令他們不開心,可以不看。希望可以給到一些正能量社會,給予開心情緒給市民。」

  市民睇劇力撐警隊

  劇中另一名主演張振朗則希望觀眾不要罷看,並表示,「我們真的花了很多心血,每日都日曬雨淋,由夏天拍到冬天,有很多汗水,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

  楊明在微博和IG上載拍攝花絮照片,呼籲大家要支持劇集,更留言道:「由開劇前一個月的訓練,姿態、技巧、體能,到開拍時每天進出機場,每場戲各位兄弟姊妹都付出了不少心機和血汗,為的是想呈現真正的機場特警給大家看!希望大家都喜歡」,得到不少粉絲留言力撐「一定準時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