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浙江衛視永久停播《追我吧》

時間:2019-12-06 04:26: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藝人高以翔上月二十七日在浙江衛視參與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猝逝,浙江衛視官方昨日作出回應並解釋事件經過,並且宣布電視台決定永久停播《追我吧》。

  浙江衛視總監林湧在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事件發生後節目組一直沉浸在悲痛中,事發當天的兩則聲明都是經高以翔父母同意後才發出。連日來因考慮到高以翔父母想低調盡快將高以翔接回台灣,因此節目組把重心放在妥善處理這件事情上,並協助辦理相關手續。

  林湧解釋:事發當天節目約於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上九點半左右開始錄製,高以翔參與錄影兩個小時,其餘時間都在舞台觀看其他嘉賓。一直到二十七日凌晨一點二十六分左右,高以翔開始了賽道環節,奔跑六百公尺後放慢了腳步,坐在旁邊的花壇,一點三十分五十二秒左右躺倒。事發時導演立刻叫了待命的救護車,高以翔倒地後一分四十六秒,現場待命的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趕到,並實施約二十分鐘的急救,後將高以翔送到附近的三甲醫院,經過兩個多小時搶救終宣告不治。林湧還表示,相關證據電視台已作封存,並會供監管部門依法查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