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任劍輝逝世30周年眾星齊懷念

時間:2019-11-22 04:24:33來源:大公報

  圖:仙姐(左)和胡楓談笑風生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今年是粵劇名伶任劍輝(任姐)逝世三十周年,其生前摯友白雪仙(仙姐)前日出席在君悅酒店舉行的紀念晚宴,與大班朋友相聚。仙姐表示,任姐生前愛熱鬧,於如此社會氛圍下仍能順利舉行紀念活動表示欣慰。

  負責今次紀念晚宴的是任姐契女高太,前晚眾嘉賓提前至七時入席,九時半散席,賓客於十時已全部離開。出席是次晚宴有陳寶珠、梅雪詩、謝雪心、胡楓等。其間仙姐上台多謝賓客的來臨,並播出任姐生前演出片段。仙姐早前跌倒現已康復,但還是不便滿場飛,很多賓客都走到主家席和仙姐拍照。仙姐精神奕奕坐足全場。

 仙姐還特別訂製牛形的琉璃紀念品,此因任姐屬牛。紀念品底部刻有「永遠懷念任劍輝女士1931-1989」。

  粵劇名伶新劍郎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入行前曾與任姐合作,並演她兒子。他大讚任姐沒架子,且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不像一般大老倌拘謹,是故雖和她合作不多,卻留給他難忘的回憶。 圖片:大公報記者陳惠芳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