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大批藝人取消開騷

時間:2019-11-16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原定在十一月十三日舉行的「賈思樂『Me & My Girls』演唱會2019 Part 2」取消

  【大公報訊】記者許詠妍報道:最近因「修例風波」引起的社會政局不穩,因考慮粉絲們安全起見,不少原定在香港開騷的外地藝人、歌手或樂隊紛紛取消表演,甚至有韓國歌手、女團再三延後表演,到日前終宣布取消。除了外地藝人、歌手或樂隊受影響外,本港歌手亦有因社會問題而需要取消表演。截止到目前,仍有大量節目陸續取消。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原定八月十八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0舉行香港粉絲見面會「COLOR ON ME」,早前宣布將見面會延至十二月一日於同一場地舉行。但主辦單位昨日再次宣布,鑒於目前香港社會環境上的不能預測因素,為顧及各方的安全,決定取消見面會。

  外地藝人取消來港

  韓國女團Apink成員朴初瓏和尹普美原定九月八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見面會「ChoRong & BoMi Hong Kong Fan Meeting [夏日的初春]」,早前已宣布延期,並原已打算於十一月二十四日同一場館再度舉行,惟主辦單位日前最終在官方社交網宣布取消活動。韓團NU'EST成員Ren,原定十一月二十三日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音樂會「2019 NU'EST REN SPECIAL LIVE SHOW IN HONG KONG」,主辦單位日前亦宣布取消活動。日本人氣樂隊SEKAI NO OWARI(SEKAOWA),原定十一月十三日於九龍灣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The Colors」亞洲巡迴演唱會,但基於安全考慮,主辦方也取消當晚演唱會。

  本地歌手賈思樂原定在十一月十三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賈思樂『Me & My Girls』演唱會2019 Part 2」,也因社會氣氛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及交通情況已取消了演唱會。同時,原定於十一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也宣告取消。此外,一年一度大型戶外音樂節 Clockenflap日前在官方網頁宣布:「由於近日的情況變化,為接下來數周帶來許多未知因素」,決定取消原定於十一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中環海濱舉行的音樂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