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觀眾心聲/市民直呼過癮

時間:2019-11-12 04:23:58來源:大公報

  澳門市民李女士:

  自己本身就是戲迷,得知于魁智和李勝素兩位老師來到澳門非常激動,早早就把演出門票買好了,三場戲場場未落。藝術家們的精彩演繹也沒有辜負她的期待,讓她直呼過癮。「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在澳門看到京劇的演出。」

  澳門市民汪先生:

  在即將迎來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大喜日子之際,國家京劇院鼎鼎大名的藝術家帶着經典劇目來到澳門演出,與我們同慶很開心。現在澳門在大灣區的定位是構建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希望能有更多內地藝術家把他們的作品帶到澳門,以文化滋養年輕一代,傳承好中華傳統文化。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斯如娜:

  得知有國家京劇院來澳門演出後第一時間去搶了票,平時對傳統文化就很感興趣,京劇又是中國傳統的集大成者,這次有機會能到劇院觀看京劇而且是于魁智和李勝素兩位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的演出,機會實在太難得。「以往隔着屏幕欣賞京劇,有時候很難get到它的點,這次現場觀看真的被震撼到,深深感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增強了對國家的認同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