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刨迷叫苦

時間:2019-10-16 04:23:50來源:大公報

  朱女士:我成為「刨迷」,已有四十年時間,如果最終要取消演出《帝女花》,我當然覺得很可惜,畢竟阿刨現時是一年才返回香港演一次戲,我們望看她的戲「望到頸都長」,慶幸現時只是延遲售票,只要阿刨肯演,無論幾時售票,我都一定會去「撲飛」,一定會去捧場。希望到時不要再這麼亂,可以讓我們順利看到阿刨的《帝女花》。

  陳小姐:我是三十年的「刨迷」了,兵荒馬亂之際,心血來潮聽了一段《香劫》(《帝女花》的一折),突然傳來可能取消演出的消息,可算「驚聞噩耗」!不過好在現在只是延後售票。總之,龍劍笙幾時演,我幾時睇,祝大家平安!

  梁小姐:我會一直等待的,假如今次因為香港局勢的問題,導致演出無法如常舉行,勢必會成為一件憾事,畢竟阿刨已經不年輕,每一次演出都彌足珍貴。十多年前,我就已經看過阿刨的《帝女花》,今次她帶領一班後輩再次登台演出,令我十分期待,因為對於觀眾而言,她帶來的不只是演出上的視覺享受,更是一種身體力行的粵劇傳承。

  劉小姐:作為一個新來港年輕人,我最近幾年才開始觀看阿刨的演出,第一眼就愛上了。今年年初看畢《蝶影紅梨記》,就開始盼望年底的《帝女花》,所以一早就做足了「撲飛」準備。現在推遲售票,讓我不由得擔心,千萬不要取消,希望最後會是好消息!

  大公報記者劉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