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書畫篆刻攝影展 抒中國夢香江情

時間:2019-09-19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主禮嘉賓(左起)賀路明、傅偉中、李祖澤、楊健、羅江、陳萬雄、李濟平、吳靜怡

  【大公報訊】記者湯艾加報道: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特別舉辦「中國夢.香江情──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聯合出版集團職工書畫篆刻攝影比賽作品展」。活動由聯合出版集團旗下的文康會與集古齋聯合策劃,並於集古齋舉辦展覽,內容涵蓋書法、繪畫、篆刻、攝影四個範疇,通過近八十件作品,傳遞集團員工對祖國七十周年的祝福。展期至二十日下午六時。

  展覽日前舉行開幕禮暨頒獎儀式,多名嘉賓出席慶賀與參觀,包括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香港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羅江、聯合出版集團名譽董事長李祖澤、集團前總裁陳萬雄、集團董事長傅偉中、副董事長兼總裁李濟平、董事副總裁賀路明、董事副總裁梁兆賢、董事副總裁吳靜怡、財務總監曲桂福等。

  羅江致辭時表示:這次聯合出版集團的書畫篆刻攝影比賽作品展,體現了聯合出版集團作為文化企業的特色和優勢,展出的作品無不凝聚參賽者的才藝與情懷。

  比賽通過盲評的方式,從四個範疇的作品中產生二十七個獎項。參展作品體現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與美德、謳歌新時代巨大成就的特色。傅偉中說:回顧祖國七十年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歷史進程,使人感到心潮澎湃,對國家發展充滿信心。

  傅偉中期待港人齊心協力,以理性的態度、法治的精神和務實的作風,讓香港盡快恢復穩定和寧靜。集古齋展覽廳位於中環域多利皇后街中商大廈二樓。

  圖片:集古齋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