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女藝員性感爭妍

時間:2019-09-09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劉佩玥高貴脫俗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許詠妍報道:昨晚舉行的「2019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由二百位藝員擔任「星級評判團」,而作為星級評判團之一的高海寧,身穿藍色吊帶低胸連身裙亮相,十分搶鏡。她坦言心情特別開心,並說:「因為最近瘦了,由114磅減到112磅。」

  劉佩玥和張秀文亦以性感打扮現身,劉佩玥以黑色大deep V露腿裙出場,她表示,穿黑色是為了改變以往給人『小女生』的形象。九月九日就是劉佩玥的三十歲生日,她笑言,這一套衣服就是為她二十九歲做一個「喪禮」。張秀文則穿胸口開洞的裙子出席,她笑說:「原本想走型格路線,但先天不足,做不到型的效果。」她續言見到在場佳麗感到有壓力:「如果我自己今年來選,未必有信心會贏。」

  洪永城和陳煒作為「最上鏡小姐」評判,問洪永城做評判奉旨看女仔,有沒有問過女朋友?他說:「她知道。女友知我要上鏡,拉了我去跑步,免得我水腫上鏡不好看。」陳煒在旁邊搭嘴問:「那你女朋友有沒有想過選港姐呢?」洪永城笑指女友好似過了(選港姐)年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