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明星表態

時間:2019-08-20 04:24:11來源:大公報

  陳嘉上:這次暴力只會更暴露這些暴徒的無知和暴力發泄的本質。作為香港人我完全不能接受。要分裂中國,這些人沒有資格。氣得睡不着了。

  網友回應:哈喲哦呀呵:要當他們使用暴力時,獲得的只是短暫的快感,卻失去了正義的立場和基石。香港年輕人,多讀點書。爭取權利要講方式方法,鬧「港獨」只能是死路一條,而且沒人同情。

  蔡少芬: 我愛中國、我愛香港,願香港和平!平安!

  網友回應:徐顥:中國香港的警察為了維護和平,被污衊、被傷害,從未辯解,無需辯解,我們是清白的。中國香港的和平在中國人手中!

  鄧萃雯:我愛中國,我愛香港,今天我很驕傲自己是中國人。曾經去過外國生活作留學生,真的很難找到歸屬感,世界根本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無瑕的;都是靠人民共同努力,不斷進步而建立出來的成果。願中國國泰民安,繼續向前。願香港和平平安#守護香港

  網友回應:吳鈺菡:還記得九姑娘說過的「天最黑黑黑的時候,天就要亮了。」我深信九姑娘說過的話,離天亮不會太遠,不過你也要注意安全哦,希望早日恢復和平。

  佘詩曼:#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我愛我的家鄉香港。我愛和平,願我們的社會恢復和平與安定。

  陳小春:知道 //@人民日報:想讓全世界知道:I love China, 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forever.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