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任達華手術順利

時間:2019-07-22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琦琦發布任達華家人的牽手相\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香港著名影星任達華(華哥)前日在中山出席一個商業活動時遇襲受傷,昨日上午在港進行了兩小時的手術,據悉神經線接駁得很好,華哥現留於ICU繼續觀察情況。英皇高層霍汶希說:「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順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

  昨日中午,前警務處副處長任達榮亦抵達港安醫院,探望胞弟任達華。任達榮與家人從醫院大堂步出時向記者表示弟弟情況很好:「現時已經可以進食普通食物,可能明天轉往普通病房。」

  任達華太太琦琦昨早到醫院探視表示:「我們家人會陪伴華哥一起加油,謝謝大家關心。」因為華哥右手的四隻手指傷勢嚴重,雖然中山的醫生已為他進行接駁手術,但琦琦仍很擔心丈夫的傷勢,擔心如果手指的神經線接駁不佳,將來影響右手的活動能力,故此昨安排在港安為華哥再做手術。隨後琦琦發布一張包括華哥、琦琦、女兒任晴佳、兄長任達榮等任氏一家的牽手相片。

  任達華二十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人用刀襲擊,刀傷觸及內臟,送院接受手術後情況穩定,當天晚上返港入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