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八分音符先生》下月初登場

時間:2019-07-15 03:13:27來源:大公報

  圖:《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結合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形體和舞蹈演出

  【大公報訊】來自西班牙的馬王子劇團將於八月帶來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多媒體戲偶音樂劇場《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奇幻逗趣的人偶、如幻似真的大型影像投射、輕柔優美的形體和舞蹈演出,組合成一系列德布西鋼琴狂想曲,讓觀眾輕鬆走進古典音樂世界。

  德布西是十九世紀法國印象派作曲家,作品充滿夢幻色彩,細膩宜人。節目將以鋼琴現場演奏他的多首作品,包括最為人熟悉的經典作品《月光》及《阿拉貝斯克第一號華麗曲》。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講述八分音符先生正在午睡,枕頭徐徐升起,他與太太一齊飄到夢幻小島,遇上聰明的藍角仙子、長了身體的眼球精靈、吃音符的巨大昆蟲和波濤中的人魚等,為他帶來無窮的創作靈感。

  該節目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八月一及二日晚上八時於香港大會堂劇院公演;八月三日下午五時及晚上八時於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公演;八月四日下午五時於北區大會堂演奏廳公演。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查詢節目詳情可電二三七○一○四四,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2019/tc/debussy.html。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於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行。

   圖:康文署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