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四大專題展覽

時間:2019-06-26 03:15:06來源:大公報

今年書展將於三樓及五樓展廳外的「文藝廊」為觀眾帶來四個不同的專題展覽,包括:

「文遊四度空間」專題展覽:本展為配合「科幻及推理文學」的年度主題特別呈獻,展區將介紹香港多位科幻及推理文學作家,包括杜漸、倪匡、黃易、梁科慶、徐焯賢及厲河等,展出其包括絕版作品、親筆手稿、珍貴照片、作品構思草圖等在內的珍貴藏品。

「三十連綿書展情」專區:今年適逢香港書展踏入第三十屆,本區將以三個十年為時間分界線,展出歷屆書展的珍貴照片、文藝廊紀念品、書展印章以及紀念封等,其中包括以西西作品為主題的限定版書籤紀念品以及金庸出席書展時的照片等。

「嶺南藝粹.南粵光影」展區:該展區將與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及《國家地理》雜誌合作,通過繪畫、陶瓷、廣彩、書法等相關嶺南藝術品及著名攝影師鏡頭下的香港、澳門等地的精彩照片,讓觀眾感受嶺南地區的風土人情。

「方寸情懷」展區:為傳承和發展藏書票藝術,大會與香港藏書票協會合作,將於現場展出香港及海外多個國家的精選藏書票、藏書票製作工具(版畫機)及藏書票協會特刊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