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第二屆「愛傳城」面向全港徵文

時間:2019-06-22 03:12: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由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主辦的「愛、傳、城 Love Is All Around」第二屆全港中英文徵文比賽,現已正式展開。比賽由啟悟慈善基金贊助,並得到教育局、民政事務局、中聯辦宣傳文體部、教育科技部,以及香港中文大學在內的數間大學的支持。

  和去年一樣,參賽組別共有六個:中英文小學組、中學組、公開組,每組分別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共十三名得獎者。比賽以動畫短片《最後的編織The Last Knit》為引子,參賽者須先觀看此短片(youtu.be/M6ZjMWLqJvM),然後撰寫觀後感或為故事延續下去。該短片是芬蘭導演Laura Neuvonen的作品,片長約六分鐘卻詮釋了人生的哲理,網上有超過千萬人觀看。

  徵文比賽誠邀全港市民參加,截止日期為今年九月三十日。詳情可瀏覽網址www.rtm.com.hk/loveisallaround/。

  編者註:「愛、傳、城 Love Is All Around」第一屆全港中英文徵文比賽於去年舉行,以「孝」為題,參賽者反應踴躍,共收到數千份參賽作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