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銅鑼灣「色彩小屋」吸睛

時間:2019-06-20 03:12:57來源:大公報

  圖:遊客賀小姐(右)及陸小姐於「野生動物屋」合影

  【大公報訊】記者王豐鈴報道:銅鑼灣時代廣場即日起至本月三十日,推出期間限定「色彩小屋」。六間小屋模擬大自然色彩,分別打造野生動物、沙漠、瀑布、水晶、白雪、森林六大主題風格,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入內「打卡」。

  作為時代廣場今夏第一期裝置,大自然色彩之屋以愛護大自然為設計初衷,包括色彩繽紛的野生動物屋、橙黃色的沙漠屋、藍色的瀑布屋、粉紅及紫色的水晶屋、白色的雪屋,以及綠色的森林屋。雪屋用鏡面及燈鏈包裹樹枝模擬銀裝素裹的景象,瀑布屋懸掛藍色燈鏈,沙漠屋陳列充氣仙人掌,水晶屋色彩夢幻並設有水晶王座。

  現場吸引不少市民在打卡位排隊拍照,平均一個小屋內有五至八人,亦有不少中外遊客。在野生動物屋,來自馬來西亞的蕭先生表示,是次是在香港友人梁先生陪同下,專程前來「打卡」。他說:「我們是在Facebook上看到活動,從將軍澳特地過來『打卡』的。因為這次的比較新鮮特別,最喜歡這個『野生動物屋』,裝飾好看有很多公仔。」

  遊客賀小姐與陸小姐對大公報記者說,行街正好經過這裏,開心影遍每一間小屋。賀小姐說:「最喜歡『水晶屋』和『瀑布屋』,『水晶屋』設有『水晶王座』,拍出來的相有奇幻的感覺,『瀑布屋』懸掛藍色燈鏈,非常靚。」

  圖片:大公報記者王豐鈴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