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長卷獻禮國慶 香港名人題詞

時間:2019-04-16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右起)海外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蕭暉榮、名譽主席蔡楚夫、副主席何百里為「寄語中加友誼.祝福美麗中國」巨幅長卷題詞

  【大公報訊】「寄語中加友誼.祝福美麗中國」紀念活動,計劃在二○一九年八月底至九月初在北京舉行「巨幅長卷盛大捐贈儀式」,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獻禮。

  該活動設計三幀長卷,分別在內地、香港、澳門、台灣四地邀請政界、商界人士,及藝術家題寫祝福語。香港地區的題詞儀式於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下午舉行。活動主禮嘉賓包括: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李大宏,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總經理張春生,著名歌唱家陳倩倩,出席的嘉賓還包括萬春藥業董事長劉勇,歌唱家劉倩等。

  溫哥華中國匯董事長、「寄語中加友誼.祝福美麗中國」活動執行主席葉洪濤專程來港出席題詞活動。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中國文聯全國委員、中國美協第七、八屆理事、海外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蕭暉榮帶領海外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會成員:徐嘉煬、何百里、伍月柳、蔡楚夫、陳家義、林勇遜、郭迪康、蔡健如等為「寄語中加友誼.祝福美麗中國」巨幅長卷題詞,蕭暉榮並為卷尾作跋。蕭暉榮在致辭時表示:「本次『寄語中加友誼.祝福美麗中國』盛會,將是海內外藝術名家、優秀華人獻給祖國華誕的一份厚禮,將在源遠流長、絢麗多姿的中國文化藝術史上留下值得紀念和銘記的光輝一頁,書寫中加兩國友誼史上的重要篇章!」

  海外中國美術家協會於二○一三年在香港註冊成立,致力團結海外中國美術家,作為聯繫海內外美術界的橋樑。本次活動由溫哥華中國匯、中國文化產業協會、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等與海外中國美術家協會聯合主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