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挑戰體能兼玩新興運動/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文、圖

時間:2019-03-23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合球十分考驗小朋友的彈跳力

  不少家長工作繁忙,有時候要帶小朋友一起做運動,都很困難。領展樂富廣場打造了最大型的商場戶外運動會「Oh!林匹克運動會」,讓親子之間多一點運動的互動。

  商場被設計成別具特色的貨櫃運動場,形形色色的貨櫃中設有不同的挑戰項目,包括「Oh!Shoot投籃王」、「Oh!My Body訓練站」、「Oh!My Legs單車賽」、「Oh!My Snap繩網陣」、「Oh!Clap摩打手」和「Oh!Step Up極速跑」,每個項目都考驗大家的體能、技巧和智慧。當中的My Body訓練站挑戰大家的反應能力,當牆上和地面的圓點隨機亮燈,參加者就要即時按下亮起的圓點,按得越多圓點就越高分,這個遊戲更可以一家四口一起進行。

  每個「Oh!」挑戰區均限時一分鐘,大小朋友只須戴上運動手帶,就可以參加各項的挑戰。除了挑戰任務,一家大細更可以在充滿工業味道的貨櫃前打卡,拍出別具風格的照片。

  另外,商場特意聯同多個不同的新興運動團體,為大家提供不一樣的運動體驗。這些團體包括「香港地壺球協會」、「香港旱地冰球總會」、「香港旋風球總會」和「中國香港合球總會」,小朋友可以落場體驗各項新興運動,現場更安排了各個協會和總會代表親身教授技巧,令大家對這些新興運動增添認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