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觀眾讚不絕口:「真棒!」

時間:2019-02-19 03:18:18來源:大公報

  圖:男高音歌唱家劉維維獨唱《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大公報訊】記者王豐鈴、劉毅報道:「四海同春」晚會的精彩演出,讓紅館場內「升溫」,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晚會步入高潮時,不少觀眾舉起手機,將精彩節目錄影留念。

  觀眾張小姐興奮地說:「幾位藝術家現場的演唱非常棒!整場晚會都很棒!尤其是節目最開始,解放軍駐港部隊的那個表演,我覺得非常提氣,非常感動。而且以前我只在電視上看到過這麼厲害的雜技,今天從現場看到,很精彩!」

  五個雜技節目精彩紛呈,觀眾不禁歡呼。「我覺《抖杠》最好看,都是高難度的動作,看得我心驚肉跳。」林女士已經連續五年來觀看「四海同春」晚會了,她說因為年年都有,年年如此精彩。

  印尼華僑陳先生也對幾個雜技節目讚不絕口:「技術到家,爐火純青!我之前也看過不少雜技演出,這次真是高質素。」他感慨道:「我們經歷頗多,仍是非常熱愛祖國,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祖國強大。我爸爸今年都九十多歲了,十三歲時在印尼被日本抓去做勞工,他說他那個感受最深刻,祖國強大的時候,我們在外面才不會被人家欺負,現實就是這樣。」

  江女士陪同父親前來觀看演出,談及最愛哪個節目時,兩人笑言:「都特別好!所以挑不出哪個最好,好高水準!」江女士平時喜看舞蹈表演,這次的舞蹈《請茶》令她印象深刻:「很特別,因為它是用新穎的手法來表現飲茶文化。」

  市民張小姐:「這是一場團結奮進、凝聚人心的晚會,是港人的春晚。隨着『四海同春』走近香港第九個年頭,在欣賞節目的同時不僅感受到親切的傳統中國文化,更體會到國家對香港的關心,今年是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更具有特殊的意義,祝祖國繁榮強大!香港明天更美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