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廠商會推國慶會慶系列活動

時間:2019-01-23 03:18:1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中華廠商會會長吳宏斌率領一眾廠商會首長慶祝廠商會85周年及宣布2019年重點工作

  【大公報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日前由會長吳宏斌在一眾廠商會首長,包括立法會議員吳永嘉、廠商會副會長史立德、徐晉暉、黃家和、黃震、盧金榮、吳國安、馬介欽,以及行政總裁楊立門為一系列慶祝建國70周年暨廠商會85周年的活動,以及2019年重點工作揭開序幕。

  吳宏斌致辭時表示廠商會踏入8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標誌着其悠久的歷史,亦是慶祝業界對促進香港經濟發展和繁榮所作的貢獻,適逢今年又是建國70周年,國家在各方面的發展都取得了驕人的成就,在「一國兩制」的優勢下,香港未來將充滿很多寶貴的機遇。

  廠商會抓緊機遇,計劃於2019年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與大學推出一套廠商會歷史檔案;承辦已有15年歷史的香港國際教育展,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課程和升學途徑外,亦期望利用廠商會強大的業界網絡,提供渠道聯繫僱主與求職者。

  冠名贊助全港電競比賽

  廠商會將再度撥出港幣1000萬元支持各間大專院校的職業導向課程和項目,培育優秀人才。另外,委託嶺南大學就大灣區內港資製造業經營情況、貢獻與實現轉型升級發展策略進行研究,協助兩地政府以至業界充分了解香港製造業的地位和優勢。為鼓勵業界抓緊全球幾十億港元計的電競市場,廠商會將冠名贊助由香港電競總會主辦的全港公開電競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