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政青首辦國情班 30港青畢業

時間:2019-01-12 03:18: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政青)與中華文化學院日前於北京合作開辦「第一期國情研修班」,30名香港青年學員近日學成畢業。國情班首日舉行開班儀式,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中華文化學院教務長李道湘出席。政青未來計劃將「國情班」打造成年度品牌活動之一。

  政青主席譚鎮國致辭時表示,政青向來重視培育參政議政的優秀人才,從定期舉辦以時政為題的論壇和座談會等活動,到開辦培訓課程,政青均一直致力推動。

  他期望學員們通過國情班擴闊眼界,為他們日後參政議政打下良好根基,也有助他們把握國家發展脈搏和方向,開拓未來,為國家昌盛發展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該會又感謝得到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推動,以及中華文化學院的大力支持,開辦了「第一期國情研修班」,未來希望加強香港青年對國家有更全面的認識,推動更多香港青年認識國家發展現況,盡早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