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同心俱樂部深圳慶六周年 千人出席

時間:2019-01-12 03:17:56來源:大公報

  圖:同心俱樂部二○一八年會暨成立六周年慶典日前在深圳五洲賓館隆重舉行\大公報記者熊君慧攝

  【大公報訊】同心俱樂部2018年會暨成立六周年慶典日前在深圳五洲賓館隆重舉行,吸引深港兩地政商傳媒界近千人出席。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陽春希望俱樂部成員在把握時代機遇發展實業的同時,亦不忘回饋社會。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說,俱樂部多年來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助力香港社會建設。

  李陽春鼓勵俱樂部成員不忘初心,站在改革開放的前沿再出發,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巨大機遇,心無旁騖地做好實業,亦不忘承擔社會責任,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陳紅天表示,同心俱樂部一直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在深圳所有的慈善獎,第一名的金獎都是由同心俱樂部80%到90%的成員的,已經領先了6年,我算了一下,差不多有10億,每年都有大量的捐款。」他說,俱樂部成員一直積極助力香港社會建設,為全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政協深圳市委員會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原常委、市委統戰部原部長、同心俱樂部永遠榮譽主席張思平,政協深圳市委員會副主席徐友軍等,與來自銀行金融界、企業界、深港主流媒體等領域的近千名嘉賓出席盛會。

  同心俱樂部是由深圳市委統戰部牽頭,在深投資的30多位全國政協委員和全國人大代表發起成立的,151位成員皆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知名企業家和社會活動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